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10月14日

最后的周一最后的周末最后的学期最后的假期最后的两个我...原谅我借用小朱同志的最后. 因为,我也觉得时间过得太快, 以为才开始, 可是又结束了. 最后还要用颓废这个词来掩盖失败.明知上网会浪费时间,还是会上明知买游戏机浪费钱,还是会买明知不能懒, 还是会懒明知不能拖,还是会拖真实的我是前者, 现实的我是后者我只感叹我正在悄悄逝去的青春年华.....现在喜欢听听老歌, 偶尔会发发牢骚.再回忆回忆初中,小学... 知道时间正在逝去.呵呵. 只能苦笑了.记得有这么一句名言: 做梦的人是最幸福的,因为在他的世界是完美的.梦醒的人士最痛苦的, 因为梦醒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有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