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追星预演战斗

我终于在回国期间干了一件自认为很有意义的!  我去参加了SHE签售会,还跟她们握了手,好赞啊! 三只真的超美的,特别是HEBE啦 本来第一次签完准备走,但一想不是很过瘾,不只到下次什么时候能见到她们. 于是,签了第二次,当然跟她们也握了第二次啦!因为我们是在最后,所以她们也格外热情 我还跟HEBE说:HEBE,加油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!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清楚,不过,她看到我在跟她讲话. 回给我,一个甜美的笑容,好棒啊! ELLA紧紧的握着我的手.但是我还是两眼盯着HEBE   嘿嘿,不好意思啦 总结战果,一共签到5张PLAY 不过,后来晚上2点才回家,不过想起来,还是很值得的! 加油,SHE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