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it's the time,now!

IT'S THE TIME, NOW!这是NICOLE上次对我说的.真他妈的说到了老子心里了.
自己早上去健身,下午去滑冰. 早上,看到那么多肌肉男,奶奶的,看来得加强锻炼了!
自己早上又睡过头了,还是意大利男叫我起来的,要不,我又要迟到了,看来懒着个毛病,本来以为已经改掉了,真是根深蒂固阿!
记得我出国前,我初中班主任说,澳大利亚,最适合你呆,因为那里的人都很懒,我日他妈的!真把老子气死了!
等我风光的那天,一定要回到那个鸡巴初中,让他们知道shut up!可是自己现在怎么还不挣气啊!IT'S THE TIME,NOW!!!!!
下午,第一次,去滑冰,妈的,不敢,只敢靠着扶手!草!真是丢脸死了!后来,由于姿势不对,把脚上的皮磨破了!痛得要死!
无奈,只要回到看台休息!过了会儿,自己又试着进去滑一会儿,但还是很痛,再次无奈,再次回去!
意大利男也跟着来了,他休息了会儿,跟我说:do u want go with me. it's up to u!草!说完,他就进去了。
老子我想:自己总不能给中国人丢脸,拿出革命先烈的传统,自己的这点痛什么,又不会死人!这点困难都克服不了,以后怎么混阿!
不停对自己说!show me u courage! 说完,奶奶的,就往中间划过去了。一开始,还是慢慢的蠕动阿。
意大利男说,this time,u need be faster.操!是不是看不起我啊!自己就拼命的往前滑,妈的,跌就跌吧!
由于速度太快,自己又不知道怎么转弯,跌了个狗吃屎。后来,几次过弯,基本上都要跌一下。 最后,我总结了一下方法,终于,可以不跌中等速度过弯了!
哈哈!自己终于成功了!看到,另外一个越南仔,刚开始,他跟我一样靠着扶手,现在他靠着扶手!哈哈!真是承托了我的博客名阿!突出一下!
我会击败你!Born To Win!
我的人生不能等待!我要去战斗,去战胜,去拼搏,去玩命!
“等,拖,怕,懒”这几个毛病让我浪费了2 年的时光!我不会再让他再困惑我了,决不!
老子我吃了那么多苦,又她妈的哪个人知道?看到其他人天天快乐生活,羡慕?可悲?我不知道!但我知道,这种RELAX的生活,绝不是我想要的!世界逼着你去改变!你一定会为今天的颓废,堕落负出沉重的代价!
第三学期,进行了一半!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颓废,老子要给他画上大大的句号!现在进行到人生的关键期,老子此时不搏,更待何时!
人生就是在玩命,这次我要玩一次,看谁笑到最后。我决不会再让自己等到数年后,看着这篇日志,发出种种叹息!老子的目标就是TOP1,墨尔本!以前总是说不出口!但是这次我说,TOP1 一定是我!我一定去拼命争取,不敢多大的困难!就是要吼出去!
以前大家一定觉得我不是这么狂的一个人!但我压抑了很久,我已经受够了失败,受够了自己的不争气,受够了一切的一切!
自从上了中澳班,自从追了XXX以后,老子就一蹶不起!进中澳的时候,成绩还排前10的,出来的时候,基本上都倒着数!
尽管来到澳洲,自己翻天覆地的变法,校长比较我以前的成绩,还用不可思议形容!不知道是不是对我的一种讽刺,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!
天天照样玩,上网!妈的!我真他妈的受够了!我的人生不是他妈的经济舱!而是私人飞机!不管你们是不是我是年少轻狂!但我想说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因为人生就此一次!我表哥卢立他妈的好说也是世界化学冠军,教育部部长亲自去接机的!那么就说明我一定不会比他个死鸟差!我真的是受够了这么多年自己甘于在中下游徘徊的气!我不想这样结束!我不是出国高级旅游的!现在是我人生关键的转折点!成青蛙还是能够让那群看不起我的人全都他妈的SHUT UP,FUCK OFF!就看自己的努力程度,自己已把话放出来了,那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评价我了?是说我脑子有病,还是什么鄙视之类的!反正没有点雄心壮志,没有点自信,没有点为理想而努力的精神,你他妈的就不算是个男人!不能再等!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因为这样的下场只有继续做我的经济舱!继续我的白日梦!我不要做普通人!如果自己用出了全力,那么就不会存在失败,就算有,我也不会承认失败,因为很可能只是一个挫折!一个让我能超越自己的机会!就写到这里!!!
本人雄起!势不可挡!敬请期待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