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深层次的思考

人的一生都在成长,对或错只有等你死的时候才会懂.因为那是你最后的思考.
自己以前是不信宗教的,也一直很奇怪宗教的存在的价值.现在自己发现,人因为空虚,因为恐惧就需要精神支柱.于是宗教就出现了~
哎....... 太多的无奈了,其实人生真的很没意思,因为你是为了别人而活.为生存而活,所以你的人生不是你自己的.
人生需要一个方向,可是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那个方向在哪里. 自己在怀疑着中国的文化,自己从小受到的教育.
我自己很懒,不知道是不是从小的习惯..... 人生啊人生啊,我真的迷茫,现在都不想听到我爸妈的声音了!一天到晚.就催我好好学习,什么奋斗拿绿卡之类的.
他们要知道他们的快乐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上的.我的是我的,我想为自己活一次.不要在逼我了.我有自己的想法.
人生如此短暂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碌碌无为中过完一生. 我走进了一个怪圈,我想出去,却发现其实在走迷宫.自己现在有点消极,有点想认输了.
其实这种循环自己也不是第一次了.我真的质疑自己的实力,自己能不能做个伟大的人,能不能实现抱负,天啊,为什么我活得那么累啊!
我真的很累,我真的是累了阿! 老天怎么这么待我啊! 为什么我是个普通人阿.我的一生注定是这样了吗?那么你造就 我这个人干什么啊!!!
为什么啊! 我为了想好好学习,连妞都没敢泡. 可是呢,人家还比我强. 灰心灰心阿,失落失落,我搞不懂啊! 自己现在还相信神的存在.
真的是不得不让承认阿,因为我太脆弱了. 其实每个人都有着和我一样的经历. 这是成长. 我真的是百万分之一,那么的不起眼.自己现在变得很现实了.
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了,终于知道老大途伤悲的意思了,自己怎么老是像中了什么邪阿!总是昏昏欲睡的阿!振作阿!我怎么发现自己就想等死的阿.
我是个绝不会认输的人,这点自己很清楚,自己日自己啊!自己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!真的不行啊!但这句话自己对自己说过很多次,可不可以让我成为个伟人阿!
等,拖,怕,懒,这四个字是我最大的敌人,我就是个这个四个妖给压着,现在我要四大金刚护法战胜他们.刚刚听到了,龙的传人.为什么我们的民族总是被欺啊!
还不是因为这四字啊! 其实这跟我的人生也不是一样,总是被别人击败,总是失败,总是茫然,天啊!我的屈辱史阿! 自己真的该卧薪尝胆了,难道别人的嘲笑,别人的冷眼,别人的鄙夷,别人的看不起,你就忘了吗?忘了吗!!!! 别所有的人看不起.难道你真的要认输吗?我知道自己不会!自己要努力,要拼搏,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,嘲笑我的,全部都来像哈巴狗巴结我! 真的不要忘记啊!!!! 自己的屈辱!那些屈辱!那些狗过得日子!你要永远擦亮眼啊!别人笑我笨,我就真的甘心吗?我就甘心吗?
不甘心,那就证明自己比他们强! 横竖都是死,那么自己就光荣的死! 在别人的崇拜中死,那么也许我的人生才有些意义!现在不是该为其他事浪费时间了!自己今天想自己肯定会在这里上一天网,没想到自己真的是上了一天网!太失望了,自己都能预测自己,难怪别人怎么不会嘲笑我,看不起我! 自己最怕的是明天早上又忘记了,那么就太可悲了,我必须学勾践一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