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sdas

一次次的想,一次次的尝试,一次次的受打击,一次次的....我总是想不知道如果我选择出国, 而是选择在国内读高中,走一条平凡的路, 现在也该上高三了.按照自己的水平,估计脱点关系上个苏州大学.但命运是没有假设的.出国前一天的晚上,我还在跟家里人吵架. 呵呵, 所有人都不放心我. 在中澳班里,都排倒数,次次考C,D的人,怎么能让人放心呢? 自己的自制力也差... 老爸总怕我出去没人管,到处瞎玩,最后被遣送回来. 当老爸跟我说打算送到澳洲来的时候, 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上墨尔本大学. 中澳班一年,让我觉得人人都比我强,都比俺聪明, 每次报告交上去,总以为这次肯定是A,但最后还是拿了个D,自己还跟爸妈提过想退学,不想在上了. 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到澳洲去也是浪费钱,考不上大学的. 渐渐梦想从墨尔本大学变成了QUT.最后变成了上大学.又是一年.我已经来澳大半年了, 呵呵, 现在自己的目标又变回了墨大, 真是命运弄人啊. 澳洲的大半年, 真的是酸的多,甜的极少. 等到回国,还要在爸妈面前吹嘘自己过得多好... 没办法,考了C,就想考B,考了B,那么就要考A,考到A,还想考A+.. 所以总是得不到满足了. 很多朋友都劝我,其实现在不错了,保持保持就行了. 人生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. 借用一下我爸的口头禅. (自己的改编版:宁愿累死,也不要做一个平凡的人).第三学期快结束了,第四学期就要来了.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. 明年这会儿,我们也差不多毕业,同志们,革命未成功,都得需努力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