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追星全面战争!(终结版)(爽到爆)!

好兴奋啊,没想到刚刚去完SHE的签售会,又可以去参加SHE非常大明星的录影,还是免费的. 谢谢SHE大陆后援会给我这次机会啊 一早就约好人做火车来到南京,接下来就是找宾馆和吃饭. 4点半,我们7,8个人就来到了江苏电视台 等啊等,终于等到了我们江苏分会会长,接下来就是发票.... .... 省略N多... 8点进场. 录影室很小,我没穿会服..所以不可以做在台上.本来想这次挂了,哪知道,正是这样,帮了我大忙了! 我们后援会是最后进去的!所以,上面台子上全做满,我和另一个没穿会服的(胖子)一起做在摄影大哥旁边,也算是第一排了,后来才知道,那个位置真的是极品座位了,因为在距SHE不到2米的正前方... 等了10分钟,SHE进场了!全场一阵尖叫!好酷啊! 全场下面就我和胖子有手牌!其他的人都没有!我们真是太显眼了,又在第一排,两米的地方. 所以,好戏开始了!对不起了,个位后援会的大哥,你们也只有在台上看背影了! 每次,中间的间隙,我和我旁边的一个女生都会叫HEBE!一开始,她还不鸟我! 不过,后来,我们决定,123,一起喊,那个声音叫响啊!而且,上面穿着会服的,有规定,不可以喊,台下的又没几个真正的歌迷! 基本上喊叫声,就被我和她给包了! 游戏结束的时候,我们又喊HEBE了, 她看到我的手牌挥着没停过,于是,给我和她回了个甜美的笑容,可爱到爆的啊! ....... 接下来,我们又喊HEBE,这次她.... 干脆就对我挥手了.... 好激动啊! 在她唱听元成人谈吉他的时候,还不段朝我和那个女生看, 对忠实粉丝就是不一样啊! 摄相师大哥,也拿着摄相机给我来了几次特写,因为就我有手牌的...... ........... 后面的还要精彩,请付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