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太惭愧了

不好意思,刚刚写了算日志, 然后现在我最后又不得不再写一篇. ( 刚刚把他删了) 刚刚又回想了一下国内的生活, 现在自己实在是太惭愧了. 太狂了... 自己没有好好珍惜留学的这个机会. 还讲什么混日子. 对不起自己,也对不起所有人. 我这点苦算什么啊! 跟国内的同学比起来,他们没有机会出国, 只能在国内受那种应试教育, 如果,我不能出来上, 那么我在国内又能算什么呢? 估计垫底了.. 自己就算能考个名校, 那也是爸妈的钱堆起来的. 再次惭愧. 有的人,用很少的钱,学到了很多的知识, 可是,我用那一笔我奶奶拿都拿不动的百元大钞来学习, 真是在烧钱啊! 我有罪! 可能最后结果还没别人强. 惭愧 今天看到JIA写的英语文章... 真的是震撼我了, 原来差距已经这么大了, 自己以为背了几个鸟单词,看了几个鸟语法, 还真以为自己是谁了. 我现在是绝对承认他的英语绝对是最牛B了.惭愧. 自己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阿~ 我现在天天还觉得上课累死了,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. 惭愧, 其实是太轻松, 自己太放松了! 我现在严重质疑自己的英语水平,可能还没国内的同学好. 对不起,爸妈啊. 自己真的是很垃圾阿... 茫然, 很搞笑的词. 自己还真有脸! 不抓住每一分一秒学习, 竟在这里做白日梦! 惭愧! 人在碌碌无为,无所事事的时候,才会想睡觉,才会他妈的觉得很无聊. 想起来澳的大半年. 很惭愧! 你意识到我们正在过日子么? 这是同学写的日志. 读得我是羞愧不已, 这才是我应该做的, 努力, 不言弃.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很白痴阿! 怎么搞的.... 别人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, 我在靠钱创造那漂浮不定的未来, 真的很失败! 很惭愧! 回想自己初中毕业以后, 中澳班绝对是玩掉了1年半, 澳洲来了大半年, 也是半学半玩得混过来了,而我的初中同学们呢, 他们在这两年里. 已经把我远远甩在了后面. 自己不敢想, 自己真的是放松自己了. 迷失自己了! 加油 落后, 赶上,超越!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若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若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

没有评论: